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全州春节掀“滑雪热” 游客南国享冰雪运动
发表时间:2023-01-24 16:06: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3日大年初二,众多游客纷纷走岀户外,“打卡”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在这里尽情体验高山滑雪场上急速驰骋的乐趣,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穷魅力。

  图为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游客在享受冰雪运动。 邓琳 摄

  图为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游客在享受冰雪运动。 邓琳 摄

  图为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游客在享受冰雪运动。 邓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4日电(唐宏 邓琳)连日来,广西桂林市全州天湖景区高山户外滑雪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享受雪地“盛宴”。

  1月23日大年初二,众多游客纷纷走岀户外,“打卡”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在这里尽情体验高山滑雪场上急速驰骋的乐趣,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穷魅力。

  来自广西柳州市的游客邹女士说:“这个运动很刺激,很有趣,今天是大年初二,我们全家特意从柳州带着小孩来这里体验一下滑雪的乐趣。”

  据介绍,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位于海拔1700米的天湖度假区的高山上,是华南地区首家户外滑雪场,雪上活动场地超过1.8万平方米,集滑雪度假、冰雪运动、雪地休闲、雪地娱乐于一体。

  近年来,全州县不断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把高山冰雪户外运动这项“冷资源”做成乡村振兴“热产业”。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对外营业以来,累计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主要以广西区内以及湖南、广东、港澳台及东盟各国的游客为主。

  桂林全州天湖景区滑雪场总经理刘亚利介绍,这几天来天湖景区体验户外滑雪的游客比较多。除夕、初一、初二这三天,天湖滑雪场已接待游客6000人次。预计整个春节期间接待的游客将超过1.5万人次,比去年增幅60%。(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