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新春佳节桂林全州县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发表时间:2023-01-25 23:21: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期间,广西桂林市全州县红色旅游持续升温,众多游客在打卡红色景区景点中重温历史岁月,感悟民族之魂。

  图为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邓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5日电(唐宏 邓琳)春节期间,广西桂林市全州县红色旅游持续升温,众多游客在打卡红色景区景点中重温历史岁月,感悟民族之魂。

  1月24日,大年初三10时,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迎来客流高峰,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入馆内。游客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中,接受历史熏陶和精神洗礼。

  来自海南岛的游客张先生表示,趁着假期,全家一起来感受一下湘江战役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向死而生,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我们要珍惜眼前的一切,要挑起担子,奉献自己的力量建设好伟大的祖国,去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为了让游客更加深刻地了解和体会红色文化,春节长假期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全程开放,工作人员集体上班。纪念馆讲解员胡雅馨说:“这几天趁着春节假期,很多家长带着孩子过来接受红色教育,在这样的红色课堂里,培养孩子的爱国主义情杯,孩子在耳濡目染中传承红色基因。”

  据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馆长周运良介绍,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春节假期前四天,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日均客流量超过3000人次,预计整个春节假期纪念馆接待游客超过2.5万人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