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港南区忆江南夜市街开业
发表时间:2023-01-26 12:2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4日,大年初三19时30分,贵港市港南区忆江南夜市街举行2023年迎春晚会,载歌载舞欢度新春佳节。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6日电(刘志宁 刘启斐)1月24日,大年初三19时30分,贵港市港南区忆江南夜市街举行2023年迎春晚会,载歌载舞欢度新春佳节。

  晚会现场,舞蹈、表演唱、乐队表演等喜乐的节目轮番上演,伴随着辉煌的灯光,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六位身着红衣的小姐姐登台表演拐杖舞,整齐的舞姿,动感的韵律,引得观众纷纷拍照记录。

夜市街迎春晚会节目表演。刘志宁 摄

 

  夜市街区,大红灯笼高挂,各式夜景装饰灯亮起,五颜六色的霓虹灯,爆闪的、舒缓的、耀眼的应有尽有,把夜市街区装扮得红红火火。摊贩们早早就开市、烤生蚝、酱饼、茶饮,手拿喜欢的美食,欣赏喜爱的节目,这就是过年的味道。

  当然,还有孩子们喜欢的旋转木马、叮叮当当响的小火车,在夜市街,增添了许多动感和乐趣。

小朋友争着坐上夜市街的小火车。刘志宁 摄

 

  忆江南夜市街位于江南大道与同济大道交汇处东南角,依托鑫雅苑小区西面户外场地和小区通道打造,设置贵港特色产品展销区域,夜市街场内摊点布局规范合理,管理有序,不但展示了三区两县市元素,又加入了许多潮流时尚元素。夜间消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特色美食、风味餐饮为主,还有各类工艺小商品售卖以及儿童娱乐和舞台表演活动,大品牌与本土传统“网红”相互融合,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慢生活街区和江南片区商圈的新热点。

  据了解,夜市街于大年初四隆重开业,有众多的吃喝玩乐摊位入驻,元宵节当天还将会有猜灯谜、灯笼展等丰富的活动,方便市民群众到忆江南寻味夜市烟火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