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桂林旅行商助力推进红色文化传承和红色旅游
发表时间:2023-03-03 10:55: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2日,桂林旅行社协会与桂林市秀峰区独秀红色文化传承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搭建发展平台,整合创新,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桂林红色文化传承。

图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唐梦宪 摄

图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唐梦宪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唐梦宪)3月2日,桂林旅行社协会与桂林市秀峰区独秀红色文化传承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搭建发展平台,整合创新,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桂林红色文化传承。

  据介绍,桂林市秀峰区独秀红色文化传承中心是一家专致力于红色教育培训和湘江战役课题研究的机构。该中心采用“现场教学+课堂教学+情景教学”的新模式,让学员走出来,学得进,有提高。桂林市旅行社协会是由桂林市内从事旅游经营业务的旅行社及其相关单位组成的专业性协会,有100多个成员单位。

图为参观桂林市秀峰区独秀红色文化传承中心。唐梦宪 摄

  当天,桂林旅行社协会负责人和旅行商们参观了该中心的红色教育培训、红色文创等项目。

  据了解,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融合企业资质平台,在资源信息共享、市场拓展、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同时在红色旅游、教育培训、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相关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为推进桂林红色文化传承和红色旅游作出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