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旅游
字号:
柳州4000株绣球花绽放 游客邂逅初夏“浪漫”
发表时间:2023-05-15 10:12: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绣’出缤纷色彩、共享美好生活”花事活动14日在柳州市河东公园(市民广场)拉开帷幕。这是2023年柳州市“山水绿都 花漾龙城——花事月历活动”的第五站,以绣球花作为主打花卉。

张荣兴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5日电(张荣兴 毛羽)“‘绣’出缤纷色彩、共享美好生活”花事活动14日在柳州市河东公园(市民广场)拉开帷幕。这是2023年柳州市“山水绿都 花漾龙城——花事月历活动”的第五站,以绣球花作为主打花卉。

  绣球花又名八仙花、紫阳花,花型饱满、百花成朵聚在一起犹如绣球,红的奔放、粉的婉约、白的圣洁、蓝的清新……格外地浪漫迷人。河东公园(市民广场)园区内绣球花种植面积约1500平方米,约4000株,23个品种。

  据了解,绣球花花期为每年5月至8月份,每朵花持续大概25天至30天左右。步入观赏区,满眼的青绿之中,饱满的花球沉甸甸地坠在枝头,淡雅清秀的缤纷色彩,层层叠叠的视觉效果,连成了一片彩色的梦幻花海。游客们行走其间,好像瞬间步入童话世界,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在河东公园(市民广场)除了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绣球花外,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永生花手工贴画创作、绣球花集市、鲜切花插花展演、养护交流角、绣球花主题摄影展及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吸引广大市民深度参与的同时,让大家感受到初夏赏花的魅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