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打击跨省作案团伙 民警为群众追回被盗车辆
发表时间:2021-11-20 18:4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柳州市三江县侗族自治县独峒镇玉马村、牙寨村发生两起摩托车被盗案,车主杨某、李某先后到独峒派出所报案,希望公安机关帮助其追回被盗车辆。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0日电(胡柳青)近期,柳州市三江县侗族自治县独峒镇玉马村、牙寨村发生两起摩托车被盗案,车主杨某、李某先后到独峒派出所报案,希望公安机关帮助其追回被盗车辆。

  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分析,发现两起案件均是同一个团伙作案,且是湖南省通道县人。2021年10月21日,独峒派出所组织警力奔赴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开展抓捕,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抓获李某某(男,现年22岁,湖南省通道县牙屯堡镇人)、杨某某(男,现年15岁,湖南省通道县陇城镇人)两名嫌疑人,顺利追回两部被盗摩托车。

  2021年10月22日,三江县公安局依法对李某某刑事拘留,杨某某则另案处理。同时,将两部被盗摩托车及时发还给失主,挽回损失。

  独峒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着力加强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案件侦破,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