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男子酒驾拒绝配合检查 阻碍交警执行职务受重罚
发表时间:2021-11-22 14:15: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鹿寨县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因拒不配合交警检查并辱骂踢伤执勤人员,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2日 (伍琦玲)柳州市鹿寨县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因拒不配合交警检查并辱骂踢伤执勤人员,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

  据悉,鹿寨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在辖区地交桥头开展酒驾、醉驾检查行动时,一辆黑色两轮电动车驶入卡点,民警示意司机下车接受吹气酒精检测。但该司机始终不愿配合接受检查,经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便依法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刘某在被采取强制措施过程中不断辱骂并踢伤执勤人员,民警将其带至医院采血检测后,因刘某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执勤人员将其移送派出所进行处理。

  目前,刘某醉酒驾驶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