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女子情绪激动丢失项链不自知 辅警捡到并归还获赞
发表时间:2021-11-23 14:04: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项链是老公帮买的铂金项链,买的时候18000元,没想到我一时疏忽大意弄丢了都不知道,幸好被辅警同志捡到交还给我,太感谢了。”日前柳州市民李女士来到胜利派出所,将一封亲笔手写的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感谢该所辅警拾金不昧的高尚精神和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 (谢继武)“项链是老公帮买的铂金项链,买的时候18000元,没想到我一时疏忽大意弄丢了都不知道,幸好被辅警同志捡到交还给我,太感谢了。”日前柳州市民李女士来到胜利派出所,将一封亲笔手写的感谢信送到民警手中,感谢该所辅警拾金不昧的高尚精神和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11月16日19时许,胜利派出所值班辅警在打扫卫生时捡到1条项链,由于项链看起来比较贵重,且经询问并非该所同事丢失,该辅警立即配合民警调取所内监控视频查看。经查发现,当天下午市民李女士因和朋友存在金钱纠纷到派出所进行调解,双方情绪比较激动,李女士不慎将项链脱落到派出所大门的花瓶处,随后双方调解成功后自行离开。

  民警随即通过李女士在调解时留下的电话号码与其取得联系,在接到民警电话时,李女士惊讶地说:“我完全没意识到我的项链会丢,这条项链对我非常重要,我白天的时候情绪太激动了……我马上到派出所认领,感谢警察同志。”

  当天21时许,李女士急匆匆赶到胜利派出所,由于捡到项链的辅警已完成交接班下班回家,民警在核实其失主身份信息无误后将项链物归原主,并嘱咐说:“平时遇到事情不要太过激动,放平心态、积极面对,不要因小失大。”接过项链,李女士对辅警拾金不昧的高尚精神表示感谢,并对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度赞扬。(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