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一男子拉上老婆儿子设骗局 全家组团诈骗被抓
发表时间:2021-11-23 14:06: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柳东大日前队通过快速出警、研判追踪,成功打掉一个以家庭成员组成的诈骗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及时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受到事主称赞。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 (罗柳军)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柳东大日前队通过快速出警、研判追踪,成功打掉一个以家庭成员组成的诈骗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及时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受到事主称赞。

  10月23日11时许,市民伍女士报警称,在古亭大道古亭山过渡市场,被人以卖药为由骗走3000元,还有其他市民被骗。柳东大队阳和警务站民警接警及时赶到现场。伍女士告诉民警,她在市场看到一名自称是苗医的摆摊男子,在贩卖治风湿病、筋骨痛等的药丸,还可以在现场免费试用。想到自己有类似症状,伍女士就在他的诱导下吃了“免费”药丸,不料随后男子却说不仅吃下的药不免费,还要再买5颗才能见效,且每颗药丸价值500元,伍女士因此需支付3000元药费。

  伍女士当即表示不要了,男子却说他会放蛊,伍女士不买就会遇上灾难。伍女士怕真有什么不测,只得按男子要求支付“药费”,同在现场的一名女士也被男子以同样手段骗取3300元。男子随后又对另一名女士行骗,但那名女士称身上无钱,男子便跟她回家取钱。伍女士这才发现受骗,跟随男子其后报警。

  民警立即沿路追踪,在菜市口将嫌疑人贾某平抓获,追回事主被骗的6300元,经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贾某平供述伙同妻子罗某桃、儿子贾某宇以卖药为由,共同实施诈骗作案的事实。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与新城派出所联合开展追捕行动,于10月24日8时许将罗某桃、贾某宇抓获。目前该案正由新城派出所进一步审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