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警方破获贩毒案件 现场查获毒品300余克
发表时间:2021-11-25 15:21: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公安局鸡喇责任区刑侦大队在禁毒支队、刑侦支队的联合指导下破获一起贩毒案件,现场查获毒品300余克,收缴毒资8万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 (周柳宁)近日,,柳州市公安局鸡喇责任区刑侦大队在禁毒支队、刑侦支队的联合指导下破获一起贩毒案件,现场查获毒品300余克,收缴毒资8万余元。

  今年10月,柳州市公安局局禁毒支队在开展排查工作时获知辖区内有人从事毒品贩卖违法活动。民警对搜集的情报进行分析研判并开展摸排走访,快速锁定嫌疑人苏某存在贩卖毒品重大嫌疑,随即展开侦查工作,成功摸清嫌疑人苏某的贩毒时间及贩卖路线规律。

  11月初,鸡喇责任区刑侦大队接到市局指令称,嫌疑人苏某近期与家住鱼峰区的黄某、陈某来往密切且将进行毒品交易,民警随即展开侦查布控工作。经一番侦查研判,鸡喇责任区刑侦大队在南宁警方和崇左警方共同配合下,于11月19日在南宁市某客运站道路旁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嫌疑人苏某、黄某当场抓获。同时,本次毒品交易案幕后联系人陈某在其家中被现场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苏某(男,55岁,广西龙州县人)、陈某(男,56岁,广西柳州市人)供述,苏某与陈某二人系狱友关系,且之前苏某因涉毒罪被判入狱。两人在刑满释放后皆无经济来源,于是想到重操旧业干起贩毒行当从中捞取收益。陈某还供述其多次扮演幕后中间人,帮助吸毒者们从苏某处购买毒品。涉毒嫌疑人黄某(男,57岁,广西柳州市人)即是在陈某的幕后指挥下找到苏某进行毒品买卖交易,不想在交易时被蹲守抓捕的三地警方当场抓获。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