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男子盗窃30余斤腊肉 民警布控快速擒贼并追赃
发表时间:2021-11-25 15:22: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3日,柳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腊肉案件,抓获盗窃违法人员1名,追回腊肉30余斤。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5日电(谢继武)“真没想到现在还会有人偷腊肉,自家做了点腊肉也只是为了过年闹个气氛而已……感谢警察同志快速帮我追回被偷的腊肉,给你们点赞。”11月23日,柳州市公安局胜利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腊肉案件,抓获盗窃违法人员1名,追回腊肉30余斤。

  11月22日16时许,胜利派出所接到市民黎女士急匆匆地报警电话,称其挂在一楼大院内的30多斤腊肉被偷,她家的监控拍到了嫌疑人。经进一步了解得知,黎女士挂晒的腊肉是在胜利路附近某住宅大院中被盗,民警立即前往案发地展开调查。

  通过调取黎女士安装的监控及公安天网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下午15时许,一名男子趁着大院没人注意之时,用蛇皮袋打包盗走腊肉,往北雀路方向逃窜。经天网追踪及蹲守布控,民警于11月23日上午8时许,在北雀路某小区附近成功抓获盗窃违法人员肖某,并在其家中追回被盗腊肉30余斤。

  经审查,肖某对其盗窃腊肉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肖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黎女士也到胜利派出所领回被盗的30余斤腊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