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柳城县一男子使用假币被警方抓获
发表时间:2021-11-26 11:53: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18日,柳州市城柳县沙埔镇群众黄先生向沙埔派出所报案称,其经营着一小商铺,当日一男子到其店里购买了一些烟酒,给了6张100元面额的现金,谁知竟是假币,但是使用假币的男子已经离开了现场,请求派出所派员处置。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6日电 (兰秋芳)11月18日,柳州市城柳县沙埔镇群众黄先生向沙埔派出所报案称,其经营着一小商铺,当日一男子到其店里购买了一些烟酒,给了6张100元面额的现金均是假币,使用假币的男子已经离开现场,请求派出所派员处置。

  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对黄先生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通过走访附近居民以及查阅监控视频,民警发现沙埔镇大安村的叶某有重大嫌疑。11月24日,民警在发现叶某的行踪后,依法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叶某对使用假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其虽然明知是假币,但出于侥幸心理,企图通过购买烟酒将假币用掉。

  目前,叶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追缴的违法所得已退还黄先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