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一工地钢材被盗窃变卖 民警成功追回赃款
发表时间:2022-01-24 23:14: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1月12日,民警通过蹲守布控,在石碑坪镇抓获该盗窃团伙全部5名犯罪嫌疑人吴某勇、李某颇、周某兵、张某国、曾某寿,并追回贩卖钢材所得的赃款1万余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4日电(谢继武)“民警同志不仅把犯罪分子全都抓了,还帮我们追回了一万多元贩卖钢材的赃款,感谢你们!”近日,柳州市民众李先生特意来到该市石碑坪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办案神速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破案。

  2021年12月16日,石碑坪派出所接到辖区某企业工作人员李先生报警称,其公司工地于近日被盗窃钢板1.7吨,价值1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通过调取天网及社会监控视频发现,2021年12月初,5名可疑男子多次进入该工地,趁无人注意之时将工地堆放的钢板切割分段盗走。

  经过1个多月的走访排查,该所民警在分局技术部门的配合下终于锁定该5人盗窃团伙的藏身地。今年1月12日,民警通过蹲守布控,在石碑坪镇抓获该盗窃团伙全部5名犯罪嫌疑人吴某勇、李某颇、周某兵、张某国、曾某寿,并追回贩卖钢材所得的赃款1万余元。

  目前,上述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李先生也代表公司到石碑坪派出所领回贩卖钢材所得赃款1万余元,并向民警赠锦旗致谢。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