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市柳江警方打掉流窜盗窃电动车团伙 破获案件20余起
发表时间:2022-05-12 13:13: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柳江警方联合来宾警方打掉一个流窜作案盗窃电动车团伙,成功抓获5名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20余起,追回被盗车辆5辆。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2日电 (毛永涛)柳州市柳江警方联合来宾警方打掉一个流窜作案盗窃电动车团伙,成功抓获5名嫌疑人,破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案件20余起,追回被盗车辆5辆。

  今年4月28日至5月2日以来,该团伙在柳江区百朋镇、成团镇、三都镇以及来宾市兴宾区多次盗窃电动车,柳江分局立即抽调百朋派出所、进德派出所、三都派出所及分局网安部门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工作,对该盗窃团伙轨迹进行分析研判。

  经多方调查取证,等待时机成熟在来宾市公安局兴宾分局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9日在来宾市兴宾区将陆某给、韦某满、韦某两、韦某壮、韦某睿一举抓获,成功追回5辆电动车。

  经审讯,该犯罪团伙的5名嫌疑人,均无正当职业,以盗窃电动车来满足平日里的生活挥霍,该团伙如实供自己在柳江辖区盗窃电动车20余次的事实。

    目前,该盗窃团伙已被柳江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破案追赃挽损工作正在进行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