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市柳江警方举行返赃退赃大会
发表时间:2022-05-18 09:54: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7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拉堡派出所在柳西新城小区举行了严打“民生案”行动战果展示暨涉案财物发还大会,将价值8余万元的电动车、电瓶、自行车、电风扇、现金等涉案财物公开发还给受侵害的群众。部分民警和群众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8日电 (毛永涛)“说实话这辆电动车失而复得,我感到十分意外,多谢民警同志为我们这些被盗群众付出的努力。”“我报案以后,没有想到柳江公安那么快,仅一天时间便将案子破了,并且帮我把东西追回来了,谢谢警察同志,辛苦了!”“感谢你们,那么多钱我以为打水漂了,没想到被骗的1万多元都追回来了。”

  5月17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拉堡派出所在柳西新城小区举行了严打“民生案”行动战果展示暨涉案财物发还大会,将价值8余万元的电动车、电瓶、自行车、电风扇、现金等涉案财物公开发还给受侵害的群众。部分民警和群众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5月17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拉堡派出所在举行了严打“民生案”行动战果展示暨涉案财物发还大会。毛永涛 摄 

  柳州市公安局拉堡派出所在退赃大会上共退赃电动车8辆,电瓶48个,电风扇1个,退还现金1.7万元,以实际行动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还大会上,受害人领到失而复得的被盗、被骗财物后,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当场向柳江公安赠送锦旗,对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市民向警方赠送锦旗。毛永涛 摄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开展了安全防范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提醒广大市民要时刻保持警惕和诱惑,自觉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规避受损风险,避免减少经济损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