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反邪防暴宣传进柳州校园
发表时间:2022-05-22 15:45: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 5月19日,柳州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联合分局相关业务大队深入到柳州市柳邕高级中学开展反邪、防暴宣传,面对面向师生传授反邪教、防暴的常识,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

唐昭平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2日(唐昭平) 5月19日,柳州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联合分局相关业务大队深入到柳州市柳邕高级中学开展反邪、防暴宣传,面对面向师生传授反邪教、防暴的常识,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

  活动中,民警向师生们宣传了邪教组织、暴恐组织的本质特征以及危害, 认真讲授有关远离邪教、反恐防暴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对邪教、暴恐组织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坚定了大家运用法律武器防范和抵制邪教、暴恐的信心和决心。民警现场组织大家进行反恐防暴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的反恐防暴能力。

  民警还在活动现场向师生们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发动每个有手机的师生都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师生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卡账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