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广西辅警下班一吼喝退6人追回3辆电驴
发表时间:2022-06-28 11:29: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3日凌晨,黄村派出所辅警下班后,在回家途中“偶遇”6名可疑男子,当场追回3辆被盗电动车。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石嘉冰 方婷婷)6月23日凌晨,黄村派出所辅警下班后,在回家途中“偶遇”6名可疑男子,当场追回3辆被盗电动车。

  6月23日凌晨5时许,黄村派出所辅警小王下班后驾车回家,在途经滨江西路附近时,一个眼神发现马路对面有6名开着电驴的小青年在十字路口徘徊,身边还有三架电动车停在路边,情况十分可疑。出于职业敏感,他第一反应这几个小青年可能是偷了电动车后在此集合等待接应。小王立即拨打电话向所里汇报情况并等待支援。眼看对方即将离开现场,为防止对方携车逃逸,小王便上前表明身份并进行呵斥。6名可疑男子看见小王过来,惊慌失措将电动车丢弃后沿着北雀路方向逃窜。

  随后,黄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把三架电动车拉回派出所里保管,同时立即组织警力追踪盗窃嫌疑人。目前,3名事主已来到黄村派出所领回被盗电动车,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3名事主非常激动,对民警和辅警小王的热心帮助连声表示感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