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市柳江警方全链条打击 “两电”盗销团伙 13天破案27起
发表时间:2022-10-26 10:09: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统计,10月10日至10月23日,柳江警方共抓获盗窃电动车、电瓶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破获案件27起,为群众追回被盗电动车7辆,电瓶14个,三元催化器4个,直接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 (毛永涛)近期,柳州市柳江公安分局“一号行动”发起凌厉攻势,剑指电动车、电瓶盗窃案件“偷、收、运、改”各环节,13天内共抓获盗窃电动车、电瓶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破获案件27起。

柳江警方供图

  近日,事主覃某到柳江区新兴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一辆电动车停放在楼下被偷。值班民警通过天网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时头戴鸭舌帽、面戴口罩,人物画像不清晰。新兴派出所立即将该警情移交至柳江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处理。民警从案发时间、地点、作案手段进行深度研判,并通过信息整合从而锁定嫌疑人韦某幸身份信息。10月23日,柳江警方在柳石路新兴家园一民房将其抓获。

  在民警审讯下,嫌疑人如实供述自己盗窃他人电动车的事实。目前,嫌疑人已被柳江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破案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统计,10月10日至10月23日,柳江警方共抓获盗窃电动车、电瓶违法犯罪嫌疑人16人,破获案件27起,为群众追回被盗电动车7辆,电瓶14个,三元催化器4个,直接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万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