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市柳江警方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4 21:07: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1月22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的民警深入辖区的拉堡小学,向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反邪教宣传。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 (毛永涛)“凡是吸收我们这个年龄的儿童入教的,都是邪教!”“凡是大搞个人崇拜的教会,都是邪教!”“凡是大肆敛财,叫信徒交出大量财产的教会,都是邪教!”11月22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的民警深入辖区的拉堡小学,向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反邪教宣传。

  此举旨在全面加强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提高学校师生识邪、辨邪、防邪、反邪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毛永涛 摄

  活动中,民警通过以案说法等形式,用通俗的言语、有趣的故事,向在场的师生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点、邪教的危害、如何远离邪教,引导学生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同时,要求学生主动向家长及亲友宣传反邪教知识,奋力掀起全民反邪新热潮。

  此次活动,民警还向在场的师生宣讲了近年来柳江公安为保一方平安严厉打击邪教组织所取得的成绩,展示了柳江公安民警忠诚保柳江一方平安的信心和决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