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4男子入室盗窃后潜逃外地 柳江民警奔赴贵港抓获归案
发表时间:2022-12-24 11:34: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4名男子在柳州市柳江区涉嫌入室盗窃商店财物后潜逃到了贵港市躲藏,柳江警方在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对涉民生类案件严厉打击,派出精兵强将赶到贵港市,抓获了4名涉案的嫌疑人,成功打掉该个入室盗窃团伙,为岁末年初攻坚战再添战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4日电 (唐昭平 张喻初原)近日,4名男子在柳州市柳江区涉嫌入室盗窃商店财物后潜逃到贵港市躲藏,柳江警方在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对涉民生类案件严厉打击,派出精兵强将赶到贵港市,抓获了4名涉案的嫌疑人,成功打掉该个入室盗窃团伙,为岁末年初攻坚战再添战果。

4名嫌犯落网。柳江警方 供图

  2022年12月7日,柳江区成团、三都辖区内连续发生两起入室盗窃案件,两个便利店共被盗现金23000元及22条香烟,损失价值30000余元。案发后,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亲自指挥拉堡责任区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和三都派出所联合开展侦查。

  经过专案组前期大量分析研判和多方走访调查,最终发现韦某余、牙某象、蔡某卿和黄某颖4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进一步取证发现,4人涉嫌作案后,潜逃到了贵港市躲藏。

  民警立即赶到贵港市,经过多方努力,于12月9日22时许,在贵港市将犯罪嫌疑人韦某余、牙某象、蔡某卿和黄某颖4人抓获归案,现场缴获赃款3000元、盗窃所的香烟3条及用赃款购买得的手机4部,价值8000多元。

  经讯问,4名犯罪嫌疑人对撬门入室盗窃商店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经办案民警细致审讯,开展犯罪深挖,成功破获分别发生在柳州市柳江区、柳南区、柳北区及来宾市的入室盗窃便利店案共8起,涉案价值8万多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柳江警方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民警在侦破该案中发现,嫌疑人都是凌晨时分趁商店无人看管时作案,民警提醒店主,商店停止营业后,也要有人看守,减少财物被盗的风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