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男子在网吧一觉醒来手机被盗 柳州民警成功帮追回
发表时间:2022-12-27 19:08: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谢谢公安,帮我追回了被盗手机!”12月27日,在柳州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受害人钟某从办案民警手中领回了在网吧打瞌睡时被盗的手机,其衷心向正在忙碌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的民警道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7日日电 (唐昭平 胡昌信)“谢谢公安,帮我追回了被盗手机!”12月27日,在柳州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受害人钟某从办案民警手中领回了在网吧打瞌睡时被盗的手机,其衷心向正在忙碌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的民警道谢。

  12月17日,城东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钟某报警称:其在拉堡镇基隆综合区兴隆大道一网吧内上网时睡着了,醒来后发现放在电脑桌上的手机被盗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破案,经过调阅了网吧的视频监控,锁定了一名叫温某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经过多方布控,于12月20日成功将嫌疑人温某抓获归案。

  温某供述,其于12月17日到基隆综合区一家网吧里面玩时,发现63号机前面一名上网的男子正趴在桌上睡觉,旁边还放有一部蓝色的手机,其于是趁着男子熟睡之时,将手机偷走逃离了现场。因为手机有锁屏,温某将手机拿到龙怀路一家手机修理店解锁,老板要收50元解锁费,其当时拿不出那么多钱,就将手机放在修理店,打算有钱了再去将手机解锁后拿回。

  民警及时赶到该手机修理店,追回了钟某被盗的手机。民警经过犯罪深挖,温某还如实供述了今年10月份,以同样方式在兴隆大道另外一家网吧,趁着上网的人熟睡之时,盗走了桌上的一部手机的事实。

  目前,温某已被柳江警方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民警提醒在网吧上网的顾客,最好别在网吧内打瞌睡,减少财物被盗的风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