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警方循线深挖 抓获一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犯
发表时间:2022-12-29 14:01: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公安局雀儿山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 (马强 温梦蕾)柳州市公安局雀儿山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近日,雀儿山派出所在进一步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各项工作中,结合前期破获的一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件,获得一条重要线索。经串并案件线索分析研判,民警发现一名叫农某涛的男子近期经常用微信倒卖盗窃得来的电动车。

    经进一步研判摸排,民警发现农某涛近期在我市柳南区柳邕竹鹅屯附近的某电动车修理店频繁出现。获悉此线索后,民警随即赶至上述地点进行布控。经布控,民警于12月17日在柳州市柳南区柳邕竹鹅屯附近的某电动车修理店内成功将嫌疑人农某涛抓获。

  经审讯,农某涛对其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农某涛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