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两男子沿街散发“色情小卡片”被拘
发表时间:2022-12-30 09:17: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柳江警方在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对各种涉黄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城东派出所民警近日成功抓获了两名在街头发涉黄小卡片的嫌疑人,粉碎了二人想通过走歪门邪道赚钱过年的图谋。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30日电 (唐昭平 胡昌信)柳州市柳江区警方在开展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中,对各种涉黄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城东派出所民警近日成功抓获两名在街头发涉黄小卡片的嫌疑人,粉碎了二人想通过走歪门邪道赚钱过年的图谋。

  12月25日凌晨1时许,城东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拉堡镇基隆开发区居宁路路段时,发现有2名男子正在向街头停放的汽车玻璃上插入涉黄小卡片,民警立即停车对二人依法开展盘查,当场查获2600余份涉黄小卡片。

  随后,民警依法传唤二人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并在二人的住处查获了用于打印涉黄小卡片的打印机1台。

两名嫌疑人被警方抓获。柳江警方 供图

  经查,两名嫌疑人分别叫莫某周和莫某富(均系来宾市大塘镇人)。二人陈述,他们在网络上看到有招工信息,帮发小卡片,于是就加了对方的QQ,对方向他们提供了招嫖的涉黄小卡片原图,叫他们自己打印出来拿去发,每发一张承诺给0.5元好处费。二人觉得通过此种方式赚钱过年可取,于是就去买了打印机,并打印出了3000份涉黄小卡片拿到基隆开发区,向沿街停放的车辆发放,没想到第一轮发卡片就被民警抓获了。

  因嫌疑人莫某周和莫某富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柳江警方依法对二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民警提醒,赚钱过年也得生财有道,通过违法的手段去赚钱,都会得不偿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