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4男子组团盗窃商店财物 柳州民警雷霆出击12小时破案
发表时间:2023-01-05 11:01:4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4名男子组团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一家商店盗窃了包括香烟在内的一批商品,案发后,柳州市公安局拉堡派出所全力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仅用12小时就成功破案,快速将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追回了2包被盗的香烟。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 (唐昭平 胡昌信)近日,4名男子组团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一家商店盗窃了包括香烟在内的一批商品,案发后,柳州市公安局拉堡派出所全力推进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仅用12小时就成功破案,快速将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追回了2包被盗的香烟。

  1月2日23时许,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的一名群众报警称:其在柳西路经营一家便利店时,有人趁其不注意,盗走了店里包括香烟在内的一批商品。接到报警后,拉堡派出所迅速派出精干警力开展调查,调阅了商店和周边大量的视频监控,成功掌握了4名嫌疑人的外貌特征,并经过进一步侦查,确认了4名嫌疑人的身份。

  拉堡派出所立即联合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对4名嫌疑人进行布控,于1月3日11时许,发现4名嫌疑人在柳西新城出现,民警经过布控,成功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韦某杰、覃某钊、梁某冠和韦某涛4人抓获归案。

  经询问,4名嫌疑人如实陈述了于2022年1月2日23时许在柳江区兴柳路一便利店内趁店主不注意,由覃某钊和梁某冠负责驾驶电动车负责望风和接应,韦某杰和韦某涛进入商店盗窃的违法事实。民警通过做工作,4名嫌疑人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将剩余的两包盗窃所得的香烟交予公安机关返还给了被害人。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柳江警方依法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民警提醒广大商店店主,在营业期间,要将店内财物随时纳入自己的视线范围,减少财物被盗的风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