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柳东派出所打掉三个电信诈骗窝点 3名嫌犯落网
发表时间:2023-01-07 23:17: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3日晚上,柳州市柳东派出所在辖区一酒店内打掉3个利用VOIP设备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窝点,抓获3名帮信嫌疑人,岁末年初攻坚战再添战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刘俊聪)1月3日晚上,柳州市柳东派出所在辖区一酒店内打掉3个利用VOIP设备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窝点,抓获3名帮信嫌疑人,岁末年初攻坚战再添战果。

  1月3日,柳东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三条重要线索,在辖区一酒店内存在3个电信诈骗窝点,疑似有人利用VOIP设备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根据线索,柳东派出所组织警力到酒店进行侦查,经分析研判后,制定抓捕计划。

  3日20时,民警迅速出击,在该酒店三个房间内分别抓获了用VOIP设备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王某川、黄某杰、卢某兴三人,缴获VOIP设备3台。

  经查,王某川(男,20岁,柳州三江县人)、黄某杰(男,17岁,柳州市人)、卢某兴(男,17岁,柳州市人)均是在网上被人介绍参与帮信。王某川1月2日按照指示领取VOIP后,到酒店开房架设设备,1月3日继续在房内架设设备拨打引流电话。黄某杰、卢某兴分别于1月3日早上到指定地点领取VOIP后到酒店开房架设设备。

  目前,上述三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