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男子称因“馋虫作祟”偷肉吃 柳州柳北警方20小时破案
发表时间:2023-01-17 22:23: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年关将至,市场里摊主们也备好各种年货供市民购买。一男子趁无人看守时,将摊位上摆放的腊肉及卤味等货物盗走。柳州市柳北警方接到报警后,20个小时将窃贼擒获。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7日电 (石嘉冰 方婷婷)年关将至,市场里摊主们也备好各种年货供市民购买。一男子趁无人看守时,将摊位上摆放的腊肉及卤味等货物盗走。柳州市柳北警方接到报警后,20个小时将窃贼擒获。

柳州市柳北警方 供图

  1月11日,失主罗先生来到黄村派出所领回被盗的腊肉及扣肉,罗先生表示:“真不知道现在还有人偷腊肉,非常感谢派出所民警的细致工作,想不到被盗的年货都能追回来。”

  原来,1月8日12时许,黄村派出所连续接到北雀路某菜市场的罗先生等4名摊主报警称:他们开摊后均发现其摊位上的腊肉、卤味、鲜肉及少量现金被盗,共计损失1200余元。

  接报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至案发地展开调查,经调取市场内监控视频民警就发现,8日凌晨1时许,一名身着黑色长袖上衣的中年男子走到市场2楼售卖肉类及腊味的摊位前,趁无人看守时将摊位上摆放的腊肉及卤味等货物盗走,男子将偷来的肉类装袋后往北雀路方向逃窜,民警随即赶至北雀路附近展开调查。

  经大量走访摸排,民警很快锁定可疑男子就藏匿在北雀路附近某出租屋内。获此线索后,民警迅速赶至上述地点,于1月9日11时许成功在北雀路附近某出租屋内将嫌疑人沈某林抓获,民警在沈某林居住的房屋窗户上找到被盗的腊肉及扣肉。

  经突审,嫌疑人沈某林供述:因为自己没工作,所以没钱买吃的,已经饿了很多天了,到处流浪的时候看到附近菜市场里有卖卤味和腊肉,就想趁晚上菜市场打烊后溜进去偷些肉吃。

  经审查,嫌疑人沈某林对其在北雀路某菜市场内盗窃肉类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沈某林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