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广西民警千里追回二十余万被骗钱款
发表时间:2023-02-15 15:50: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3日,柳州市何先生带着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该市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诈骗钱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5日电(廖天文 张璐)“感谢民警不远千里、奔波多地为我追回了被诈骗的钱款,太不容易了,感谢你们。”2月13日,柳州市何先生带着一面印有“为民解忧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该市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诈骗钱款。

  2022年11月6日,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接到市民何先生报警称,其在网上被人骗了20万元。接报后,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经询问了解得知,2022年11月初,何先生在某社交软件上被人骗取了20万元。通过数月追查研判,民警锁定河南籍男子蒲某楠、刘某善及云南籍男子字某强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2月初,民警通过线索核查掌握到该3人藏匿踪迹,随即兵分两路远赴河南省、云南省开展抓捕行动。2月6日,民警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蒲某楠、刘某善、字某强,追回部分被诈骗钱款23000元。

  经审讯,蒲某楠、刘某善、字某强3人均对其诈骗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3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事主何先生也于2月13日来到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领回被诈骗钱款并向民警赠锦旗致谢。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