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民警帮助追回被骗钱款 事主千里送锦旗致谢
发表时间:2023-03-24 11:27: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柳北警方自开展“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工作以来,不断强化社会治理的有力措施、深化平安建设的务实举措,严打违法犯罪不放松,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4日电(廖天文 张璐)柳州市柳北警方自开展“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工作以来,不断强化社会治理的有力措施、深化平安建设的务实举措,严打违法犯罪不放松,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3月23日,来自贵州的陈先生千里迢迢将一面印有“一心为民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诈骗钱款10000元。

  3月15日,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洲,追回部分被诈骗钱款。经深挖研判,民警获悉张某洲还曾于今年2月9日,以“包裹丢失支付赔付款”为由骗取来自贵州的陈先生信任,陈先生按张某洲提供的流程进行操作后,被诈骗了20000元。因民警在办理案件时联合相关银行及时冻结了涉案银行卡,最终为陈先生追回了10000元被诈骗钱款。

  得知民警为其追回10000元被诈骗钱款后,陈先生激动不已,连夜制作锦旗并乘车来到柳州。3月23日一大早,陈先生带着锦旗来到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当其领回被诈骗的10000元钱款,连声感谢民警雷厉风行、热心为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