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5名男子凌晨街头张贴涉黄小卡片被拘留
发表时间:2023-04-18 22:46: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5名男子于凌晨时分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道路两边,向车子上张贴涉黄小卡片被拉堡派出所查获。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8日电 (唐昭平 韦张迪)“公安,我们错了,希望给个机会,能够宽大处理!”近日,5名男子于凌晨时分在柳州市柳江区拉堡镇道路两边,向车子上张贴涉黄小卡片时被拉堡派出所查获。

  4月14日凌晨1时许,拉堡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街上抛撒、张贴涉黄小卡片。接报后,民警立即出动,经过周密布控,成功在拉堡北大街尾抓获正在向车上张贴涉黄小卡片的韦某鹏。

  4月15日凌晨3时许,拉堡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对辖区开展治安巡控时,发现有两名男子分别在建都路、乐都路向停放在道路两旁的车辆张贴涉黄小卡片,民警立即通知了路面的巡逻警力,巡逻警力快速反应,成功将在该路段张贴涉黄小卡片的韦某、刘某两人抓获。

  4月18日凌晨,拉堡派出所继续派出精干警力强化对发放、张贴涉黄小卡片违法的打击力度,经过布控,成功在拉堡北大街、拉堡体育中心路段抓获正在张贴、发布涉黄小卡片的嫌疑人韦某波、覃某永。

  经民警调查取证,发现5人张贴、发布的涉黄小卡片上印制有涉黄网站的网址、二维码和露骨的文字,极易引人走向腐化堕落,影响社会风气。

  经询问,5人如实陈述了受他人聘用在拉堡街头发布、张贴涉黄小卡片的违法事实,因5人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构成了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柳江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发布、张贴涉黄小卡片违法,切莫为了非法牟利,走向违法之路,公安机关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