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男子不满他人停车 喷漆破坏车辆被拘留
发表时间:2023-05-23 16:42: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公安局柳北分局在开展“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中,快速反应,成功查处了一起喷漆泄愤故意破坏他人车辆的案件,及时将嫌疑人抓获归案,维护了被害人的合法权益。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3日电 (唐昭平 苏飞跃)近日,柳州公安局柳北分局在开展“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中,快速反应,成功查处了一起喷漆泄愤故意破坏他人车辆的案件,及时将嫌疑人抓获归案,维护了被害人的合法权益。

柳州警方 供图

  5月17日22时许,解放派出所接到市民余先生报警称:其和父亲停在北站路某小区内的两辆小汽车疑似被人喷了腐蚀性液体,车漆遭到损坏。

  接警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通过现场走访发现,一共有4辆汽车车漆遭到损坏。随后,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4时许,1名男子手持1瓶不明液体出现在被损车辆周围,将液体喷向车身后离开。

  民警通过大量摸排走访及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了该嫌疑男子的藏匿地点。通过伏击守候,民警于5月18日16时许,在北站路某小区内将嫌疑人李某南抓获,现场查获其未使用完的自喷脱漆剂1瓶。

  经民警询问,李某南如实陈述,其因不满小区内其他业主将汽车停放在案发现场,于是就用脱漆剂损毁了他人车辆。

  目前,李某南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民警提醒,遇到自己看不惯的人和事,切不可意气用事,采取违法手段去发泄心中不满,如果觉得自己有理,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去维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