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柳州警讯
字号:
柳州警方访企业纾困解难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3-06-05 17:35: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柳州市公安局党委结合“创人民满意公安”活动,深入上汽通用五菱公司走访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治安、户籍、出行、法制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靠前服务助力“一二五”工程稳步推进,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5日电 (郭敬武 唐昭平)“有什么需要我们公安机关帮助的吗?”“欢迎各位对公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近日,柳州市公安局党委结合“创人民满意公安”活动,深入上汽通用五菱公司走访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治安、户籍、出行、法制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靠前服务助力“一二五”工程稳步推进,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着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柳州警方 供图

  活动中,柳州市公安局民警走访了上汽通用五菱河西基地总装线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大力实施“一二五”工程中,公安机关的护航是否到位,在公安服务工作方面存在什么问题,还需要公安机关如何改进和优化。

  座谈会上,柳州市公安局认真征求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就公安机关护航“一二五”工程、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方面,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认真记录了每条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的宝贵建议。

柳州警方 供图

  对于企业负责人现场提出的企业员工偶尔会遭受电信网络诈骗、出入境证件办理希望缩短办理期限等困难,市公安局负责人现场指示相关警种加大对企业员工的反诈宣传力度、马上开辟企业员工办证绿色通道,及时给予了解决。

  相关警种负责人还在详细解答了企业方提出的有关治安方面的其他急难愁盼问题,就下一步的警企共建促平安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柳州警方 供图

  “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创人民满意公安’为契机,常态化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严厉打击侵犯企业权益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大力化解涉企矛盾纠纷,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当好企业发展的护航员、服务员、协调员,深入推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柳州市公安局负责人现场要求各个警种开足马力,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有了公安机关贴心的保驾护航,让我们能更加专心创业、放心经营,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企业负责人表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