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境外媒体看广西
字号:
【华侨报】“袁”来稻花香 桂北小县城超级稻曾创世界高产纪录
发表时间:2021-09-03 22:35: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24日,在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联德村,连片的稻田绿油油,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5月24日,在广西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联德村,连片的稻田绿油油,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位于黄关镇联德村的“超级稻+再生稻”示范基地创建于2010年,是袁隆平院士领衔的超级稻高产攻关示范基地之一。2017年,该基地头季稻和再生稻两季合计亩产总量超1561公斤,实现了袁隆平院士的“吨半稻”梦想,创造了世界高产纪录。图为联德村示范基地稻田。中新社记者 赵琳露 摄 

  刊于:5月25日澳门【华侨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