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两会”要闻
字号:
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发表时间:2021-01-24 15:41: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宁闭幕。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4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24日上午在南宁闭幕。

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陈冠言 摄

  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出席闭幕会。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主持并致闭幕词。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自治区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根据《自治区政协全体会议和常委会议最佳大会发言评选办法》,杜伟、陈鸿宁、黄小川、丘映含、彭正江5位委员获得本次会议最佳大会发言。

  孙大伟在闭幕会上说,这次会议是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和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开幕会和闭幕会,参加联组讨论,听取大会发言,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为民、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团结联合、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孙大伟指出,过去三年,广西政协立足新时代、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全区政协呈现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创新发展、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将在历届政协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勇毅前行,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切实扛起责任、接续团结奋斗,不断把广西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

  孙大伟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守正创新、多出精品、突出特色、求真务实。要更加注重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担当新使命;要更加注重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专出新水平;要更加注重汇集建设壮美广西正能量,凝聚新合力;要更加注重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机制,提升新效能;要更加注重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展现新形象,努力开创新时代广西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