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图说“两会”
字号:
钱学明率有关部门人员考察调研房地产企业
发表时间:2021-01-14 16:04: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会前,钱学明率有关部门同志对彰泰集团、建发集团、龙光集团在南宁开发建设的滨江学府、建发央玺、龙光天瀛等几家房地产企业(楼盘)进行考察调研,实地了解和听取了各方面的情况介绍。

2020年1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加强对我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和监管,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第20200184号提案)进行办理协商。会前,钱学明率有关部门同志对彰泰集团、建发集团、龙光集团在南宁开发建设的滨江学府、建发央玺、龙光天瀛等几家房地产企业(楼盘)进行考察调研,实地了解和听取了各方面的情况介绍。江玮  摄影报道

  2020年11月1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就《关于加强对我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和监管,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第20200184号提案)进行办理协商。会前,钱学明率有关部门同志对彰泰集团、建发集团、龙光集团在南宁开发建设的滨江学府、建发央玺、龙光天瀛等几家房地产企业(楼盘)进行考察调研,实地了解和听取了各方面的情况介绍。江玮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