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项目成果
字号:
境外办学
发表时间:2022-09-20 15:18:5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境外办学方面,联盟中的院校、企业成员结合自身办学特色,伴随产业的海外发展积极走出海外,开展形式多样的境外办学。

  在境外办学方面,联盟中的院校、企业成员结合自身办学特色,伴随产业的海外发展积极走出海外,开展形式多样的境外办学,包括独立或合作设立海外分校,培训中心、合作开发教学资源和项目,通过开展多层次职业教育和培训,把中国优秀的职业教育资源和成果推广和共享到当地,推动当地职业教育和产业的发展,助力国际化产能合作。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泰国建立“高铁人才培训基地”,首批入选“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在几内亚合作建立本科层次科纳克里大学铁路学院。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泰国设立首个海外分院“柳铁职院天佑学院(泰国)”,与泰国院校共建“中泰创新型高铁人才培养项目”入选第二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马来西亚彭亨大学联合开展的“中马铁路工程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入选第五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境外办学领域,联合中国近60所高校、职业院校在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开办不同学科、专业的境外办学项目,联合培养学历留学生千余人。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