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项目成果
字号:
产教融合
发表时间:2022-09-20 15:2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联盟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作用和优势,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扩大国内校企合作,院校、企业双方一道形成合力抱团出海,相互赋能服务产业,服务产能,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要求。

  联盟充分发挥自身的平台作用和优势,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扩大国内校企合作,院校、企业双方一道形成合力抱团出海,相互赋能服务产业,服务产能,致力于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要求。

  通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中国成熟的轨道交通控制技术向海外输出,先后承担和参与了巴基斯坦、阿根廷、肯尼亚、老挝、泰国、沙特、埃塞俄比亚、印尼、塞尔维亚等多个国家的铁路、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和承包工程。

  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与所在国教育主管机关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了境外落地服务体系,构建了“汉语+商务文化+技能+就业”的一体化境外办学新模式。

  广西茜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2年6月获批广西自治区第三批现代学徒制唯一企业试点单位,承建的“现代移动通信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在目前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的省级资源库中,应用率全国排名第一。

  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深化“政行校企”融合,开展多方共赢,与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三方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轨道交通技能人才培养合作;与世界技能组织签约,正式成为世界技能组织“全球行业合作伙伴”,推动全球交通类技能事业的发展和青年技能人才的培养。

  南宁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启动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企校合作项目,与广西交通职业技师学校、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城市轨道交通服务员、城市轨道交通列车专业人才培训,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已培养人才180人。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泰“智慧糖业”产教融合高技能人才培养项目入选全国第四批 “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