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项目成果
字号:
科研合作
发表时间:2022-09-20 15:23: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联盟注重联盟内科研合作,将产学研融合为一体,通过共同科研。国际产能合作、合作实验实训进而推动院校、企业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发展和提升服务产能的能力。

  联盟注重联盟内科研合作,将产学研融合为一体,通过共同科研。国际产能合作、合作实验实训进而推动院校、企业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发展和提升服务产能的能力。

  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广州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及上海市东海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了“RUD-20提速型双规式钢轨超声波探伤仪”,目前该产品已在广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广泛投入使用,并荣获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

  南宁学院牵头,组织名校、名企参与共建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搭建了中国—东盟质量研究与教育中心、南宁(东盟)轨道交通国际科技师范基地的合作交流平台。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