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联盟成员
字号:
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2-09-20 15:15: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境外办学领域,唐风联合中国近六十所高校、职业院校在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开办不同学科、专业的境外办学项目,联合培养学历留学生千余人,高质量的毕业生得到海外中资企业的高度认可。

  唐风深耕“互联网+”汉语国际教育16年,以其信息化平台与课程服务了以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为代表的国内外数百所重点高校和职业院校;通过在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韩国、巴基斯坦、英国、法国等多个国家开设的海外分公司与所在国教育主管机关开展深度合作,建立了境外落地服务体系,服务中外教育合作,构建了“汉语+商务文化+技能+就业”的一体化境外办学新模式(CCTE模式)。

  在境外办学领域,唐风联合中国近六十所高校、职业院校在泰国、马来西亚、俄罗斯开办不同学科、专业的境外办学项目,联合培养学历留学生千余人,高质量的毕业生得到海外中资企业的高度认可。

  2021年,唐风与巴基斯坦联邦教育部及其下属教育管理机构、巴基斯坦青年基金会、巴知名高校、巴中资企业等机构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中国先进的职业教育体系、现代化的教育技术和优势学科进入巴基斯坦教育体系,帮助培养巴基斯坦社会经济发展所需要的高质量本土化职业技术技能人才,启动中巴现代化CCTE双学历联合培养职业教育技术技能人才计划。

最新新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