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两会聚焦
字号: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召开
发表时间:2022-01-09 16:21:0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4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召开。

会议现场。刘俊宇 摄

  1月4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召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情况的书面报告。

  王跃飞主持会议,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范晓莉、黄伟京列席会议。(蒋秋)

  来源:广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