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两会关注
字号:
王革冰率队检查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驻地准备情况
发表时间:2023-01-08 21:41: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革冰率队到各代表团驻地开展全面检查,就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为确保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顺利召开,进一步深入了解各代表团驻地的服务保障工作准备情况,1月3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革冰率队到各代表团驻地开展全面检查,就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检查组在会展豪生大酒店检查大会筹备工作

  王革冰一行深入凤凰宾馆、南宁饭店、会展豪生大酒店和荔园山庄,实地检查了客房、餐厅、活动场所等地,详细了解安全保卫、住宿安排、餐饮准备、防疫消杀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在荔园山庄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

  目前各驻地已为迎接代表作了精心的统筹安排,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王革冰强调,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召开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后勤保障工作是会议的关键环节之一,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谋划、精心部署,进一步细化各个环节,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查漏补缺,加以完善,绝不能出现任何纰漏;酒店要对客房、餐厅、活动场所进行日常清洁和预防性消毒,针对代表不同的身体状况合理安排食宿,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优良服务保障,让代表们安心、静心、舒心开好大会,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检查组在凤凰宾馆检查大会筹备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蓝小航,自治区特勤局副局长吴晓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韦强忠等参加检查。(刘俊宇)

  来源:广西人大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