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看台
字号:
徐绍川在北海市协调推进广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落地
发表时间:2021-07-28 16:52: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日前在北海市主持召开光伏材料循环产业链项目协调推进会,认真听取意见,查摆存在问题,指导推动重点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28日电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日前在北海市主持召开光伏材料循环产业链项目协调推进会,认真听取意见,查摆存在问题,指导推动重点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徐绍川对北海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东方希望集团高度重视、大力推进光伏产业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徐绍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年中工作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发展光伏产业的政治意识、经济意义和社会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全产业链发展理念,立足高科技、高智能、高碳汇、高捕集和低能耗、低排放,加强科学规划设计,完善项目方案,做好市场研判,尽早形成可研报告。要认真学习中央和自治区产业政策,加强集中讨论,碰撞思想火花,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可行性强的政策措施,共同解决规划调整、建设用地、能耗指标、资金筹措等问题。要有远见卓识和历史耐心,以更大的力度、创新的思路、改革的办法抓好落地落实,不断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发展新动能,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绍川表示,“三企入桂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正在深入推进,自治区有关部门特别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将做好跟踪服务,解决重点问题,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