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看台
字号:
广西党委统战部部务会专题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7 11:42: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主持召开广西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广西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广西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7日电(桂统宣)12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生文主持召开广西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广西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广西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族人民阔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广西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广西各级统战部门、统战组织和统战成员要深刻认识这次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要分层次、分阶段、有重点地面向宗教界人士开展会议精神宣讲解读,引导宗教界人士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和党的宗教理论政策,不断增强推动我国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高质量筹备召开广西宗教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广西宗教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深入查摆问题,完善政策举措,扎扎实实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工作,不断提高新时代广西宗教工作水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