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看台
字号: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到梧州调研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2 20:34: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率调研组到梧州调研。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2日电(桂统宣)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怀勇率调研组到梧州调研。梧州市委书记蒋连生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为期两天的行程里,在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世恰的陪同下,林怀勇先后走访了梧州的统战社团、城市社区、民族乡和民品企业等,就统一战线多领域工作开展调研。

 林怀勇到梧州开展统战工作调研。广西党委统战部供图

  在听取了梧州关于工商联换届和统战系统自身建设等工作汇报后,林怀勇强调,要切实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有关政策要求落到实处,配齐配强配优工商联领导班子,充分展现工商联的新气象、新活力。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统战干部队伍管理,不断提升统战系统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林怀勇在梧州市新联会调研时要求,统战部门要大力支持和引导联谊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联谊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能力,切实增强联谊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团结和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

  在梧州市长洲区丰业社区,林怀勇对长洲区创新搭建网络平台,探索开展社区统战工作的实践和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统战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增强与时俱进的能力素质,进一步创新、打牢工作平台和载体,不断提升网络统战工作实效。

  在长坪瑶族乡,他与当地瑶族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他强调,统战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与共”共同体理念,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林怀勇还先后走访了梧州市天誉茶业有限公司和蒙山县五丰丝绸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民品企业贴息贷款等优惠政策在企业的落实情况,调研民营企业统战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