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看台
字号:
广西党委统战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3-04-20 00:25: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近日召开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0日电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近日召开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激励统战干部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迫切需要;作为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深化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严格抓好专项整治,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统一战线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统一战线各领域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持续巩固统一战线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在新征程上展现统一战线新担当新作为。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