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字号:
广西—东盟经开区:大帽山公园桃花开 浓浓春意来
发表时间:2023-03-11 16:01: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连日来,种植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大帽山公园的桃花竞相绽放,分外美丽,吸引到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潘志安 摄

  潘志安 摄

  潘志安 摄

  潘志安 摄

潘志安 摄

  气温回暖,春意盎然。连日来,种植在广西—东盟经开区大帽山公园的桃花竞相绽放,分外美丽,吸引到众多市民前来观赏。

  在公园里,粉里透红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条,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经盛开,春风拂过,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生机盎然的美景吸引不少市民携同亲朋好友来赴一场“桃花盛宴”,美丽的景致,人们倚树而立,与桃花合影,留下最美的春天记忆,享受惬意的春日美好时光。(潘志安 冯克灵)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