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
字号:
广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9 10:58: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近日与广西财政厅联合组织广西新联会、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赴隆安县南圩镇爱华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29日电(桂统宣)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近日与广西财政厅联合组织广西新联会、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赴隆安县南圩镇爱华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捐赠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广西新联会、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分别向爱华村捐赠乡村振兴助力款5万元(共计10万元),并向爱华村17名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发放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在爱华村,广西新联会、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一行参观了制衣车间和藤编车间,详细了解车间建设规模和运作情况。“爱华村制衣车间和藤编车间用工灵活,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的同时可以照顾家庭,极大提升生活幸福感。”广西新联会副会长、广西利远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德斌在参观后说道。他结合自身专长,向村“两委”提出车间采用工厂化方式经营以及建设标准化车间管理创新等建议。

  广西财政厅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广西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江涛表示,希望爱华村积极发挥人力资源优势,降低物流成本,因地制宜开发特色产品,加大规模化生产,提高竞争优势,带动更多村民谋幸福、共发展。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还邀请了自由职业书法家们为当地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神情专注,一笔一划倾注了对广大群众的问候和祝福,一副副满载墨香、饱含祝福的春联得到了群众的喜爱和赞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