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纵横中国万里行活动启动 哪吒汽车验证电动汽车可远行
发表时间:2021-04-29 10:55: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本次纵横中国万里行活动上,将有20余名主播随行,一路直播,不仅会全场景体现哪吒汽车两款主力产品的优秀产品力,也将增进人们对电动汽车的了解,破除人们对开电动车不能出远门的误解。坚持走“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智能化”发展道路的哪吒汽车通过纵横中国万里行活动,会让消费者认识电动汽车、接受电动汽车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王晶)10辆哪吒汽车近日驶出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启万里征程。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本次万里行活动将为期30多天,纵横13000里,从南宁一路北上,途经12个省市,最终抵达内蒙古乌兰察布。在这次大时间跨度,大空间跨度的活动中,哪吒汽车将用实际行动证明电动车可远行。

  “这是对哪吒汽车产品品质的一次持久、深入、全面的检验,也是对我国纯电动汽车消费生态的一次有力的证明,”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表示:“本次活动也是一次普及新能源汽车、促进广大群众出行消费升级的广泛宣传。”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今年一季度,新能源乘用车销售49万辆,同比增长298.4%,可谓高歌猛进。2014-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从年销量7.5万辆上升至136.7万辆,呈现出跨越式发展。虽然新能源汽车的整体比重还不大,但比重的增速每年都在加快。中国新能源汽车不仅在产销规模上持续全球领先,从产业布局、发展质量、智能化和网联化的进程,也位于世界的前列。

  哪吒汽车是成立于2014年的新能源汽车新创品牌,始终聚焦智能安全,致力于“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现有哪吒V和哪吒U Pro两款车型在售,累计销量超过3.5万台。今年一季度,哪吒汽车实现销售7443台,同比增长390%。其中哪吒V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大获成功,目前已完成交付1.3万台,未交付订单超过4000台,今年销量预计将超过3万台,是这个细分市场名副其实的爆款纯电动汽车。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哪吒U Pro刚刚在上海车展上以9.98万-15.98万元的价格上市,作为一款性价比硬杠燃油车的智能电动SUV,它用极高配置、高智能以及高性能对同级燃油车形成碾压之势,例如加速性和经济性是其最大优势:其零百加速不到7秒,而每公里能耗成本不到1角钱。而且其610探火版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610公里,在使用的便利性上与燃油车已经无异。

  本次纵横中国万里行活动上,将有20余名主播随行,一路直播,不仅会全场景体现哪吒汽车两款主力产品的优秀产品力,也将增进人们对电动汽车的了解,破除人们对开电动车不能出远门的误解。坚持走“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智能化”发展道路的哪吒汽车通过纵横中国万里行活动,会让消费者认识电动汽车、接受电动汽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