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亦家亦车 乘龙T7新车外观首次曝光
发表时间:2021-05-29 12:12: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东风柳汽乘龙曝光了一组T7的新车外观图片,从图片上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驾驶室采用了加长和加高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接近美式长头卡车。

  近日,东风柳汽乘龙曝光了一组T7的新车外观图片,从图片上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驾驶室采用了加长和加高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接近美式长头卡车。

  虽然只有外观上的曝光,但我们根据照片上“卡友之家”的车贴可以大胆推测,T7或将配备更加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例如餐桌、微型厨房和更宽敞的卧铺等,甚至还有可能配备独立的车内卫浴间,拥有足够的舒适性配置才能配得上“卡友之家”的称呼。

  如果以上的猜想成真,这款新车的“房车”属性将成为一大亮点,未来我们国内卡车司机的行车生活也将迎来颠覆性的改变,卡车司机不仅可以在车内做好饭、睡好觉,还能在车里得体地解决洗漱淋浴和上厕所等问题。卡车变“房车”,边拉货,边旅行的卡车生活不再是梦,卡车也将真正意义上成为卡友们的“第二个家”。

  不得不承认,此次T7外观的曝光,确实能燃起不少卡友对未来卡车生活的憧憬。也许在未来,卡车生活会变成一种享受,而卡车司机职业也将成为更多人的追求。

  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