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上汽通用五菱援助云南孟连50台新能源防疫用车
发表时间:2021-06-04 16:58:4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4日,上汽通用五菱向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交付50台新能源防疫用车,助力边境防疫工作高效开展。孟连县委常委、副县长姚伟及相关防疫部门人员参与了车辆交付活动。

韦锦途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韦锦途)6月4日,上汽通用五菱向云南省普洱市孟连县交付50台新能源防疫用车,助力边境防疫工作高效开展。孟连县委常委、副县长姚伟及相关防疫部门人员参与车辆交付活动。

  目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孟连县位于云南省西南部,是通向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重要门户,与孟连接壤的国家和地区疫情复杂多变,“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风险和压力持续存在。孟连县党政军警民齐动员、奋战在抗疫一线,守边控边。

  为积极支援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汽通用五菱迅速做出决策,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抗击主战场,为孟连县提供50台宝骏E100、E200系列新能源汽车免费半年使用权,以缓解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负担。本次提供的宝骏E100和E200车型具有车身尺寸小巧、转弯半径小、百公里耗电不足10kWh等优势,可以灵活地穿梭于街巷之间,用于防疫巡查、运送防疫物资等用途,符合防疫工作的实际需求,将切实提升防疫工作人员的出行效率。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快速响应,于2020年初率先跨界转产口罩与口罩机,生产的“五菱牌”口罩只赠不卖,累计捐赠超过4000万只。上汽通用五菱也成为唯一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的汽车企业。

  本次向孟连县人民政府提供50辆新能源汽车半年的使用权,不仅展现了上汽通用五菱“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造车理念,同时也是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边境防疫,遏制疫情扩散的具体表现。未来,上汽通用五菱会持续与人民走在一起,及时出现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