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发展新模式 领生活新潮流
发表时间:2021-07-31 08:10: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30日,广西首个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招商推介会暨商户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31日电(黄勤)7月30日,广西首个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招商推介会暨商户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

主办发供图

主办方供图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五象汽车生活广场致力创新行业发展新模式,引领汽车生活新潮流。根据业态规划和文化主题,以“五象”作为功能布局,结合形象气质,赋予不同的汽车生活功能,分为象爸、象妈、象哥、象妹、象弟五大特色体验区,突出消费体验。主要业态涵盖新车展销、二手车、房车体验、户外装备、汽车旅游、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配套汽车检测、汽车维修、汽车改装等后市场服务,嫁接车管服务、金融保险、驾考中心等衍生汽车服务,构建全新汽车生活服务平台。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以独特的区位、资源、业态、空间及运营等优势,一经推出,就在汽车服务行业引起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各大汽车品牌争相进驻,目前品牌招商率已超80%。

    推介会上,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与特斯拉、广汽丰田、东风日产、蔚来、吉利、长城等汽车品牌及汽车后市场、配套服务商等30家企业及商户代表进行现场签约。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将于今年底投入全面运营,届时入驻汽车品牌将达30余个,呈现高端化、新能源化、大众化的汽车服务产业集群,实现集“汽车产业+汽车生活体验+科技文化”为一体,多元化、全方位、多层次地满足消费需求,建成引领全新汽车生活文化潮流的“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商户签约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商户签约现场 主办方供图

  据悉,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是广西大型国有企业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直属的广西桂物机电集团为构建现代汽车流通体系打造的首个汽车生活服务平台。项目地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核心区域,占地232亩,总投资超10亿元,地铁2号线直达,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